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市场营销类(中外合作办学)(市场营销专业)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招生代码630701H

学校严格遵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于2019年合作举办市场营销专业。目前采用“3+0”模式,即学生三年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学校安排进行30人的小班化授课,同时澳方院校专业教师来校教授专业课程的1/3,学生完成课程并达到澳方院校要求后,可获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的毕业文凭。

优势:澳大利亚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毕业文凭,澳方认可在中方学习的课程学分,可赴澳大利亚深造读本科。

★市场营销类(中外合作办学)(市场营销专业)

学制:3年

本专业主要为适应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企业单位对商务管理和市场营销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需求而设立的。培养具有扎实英语听说基础、宽广专业知识并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和国际化的营销管理专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中方教师讲授课程:商务软件应用、市场营销I、机电商品学、市场营销II、大数据基础实务、经济法、基础会计与实务、组织管理、全球沟通、营销技能实训、ERP沙盘模拟实训。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综合英语I、英语听说I、英语读写I、综合英语Ⅱ、英语听说Ⅱ、英语读写Ⅱ、综合英语III、英语读写III、整合营销、市场调研、营销组合建立、公司人际关系、营销活动执行、营销效果评估、演讲与表达、营销技能应用、营销知识开发与应用、营销活动执行与监管。

就业方向: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也可在工商、外贸、金融、保险、证券、旅游、房地产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网络营销管理、营销诊断、市场调查和咨询等工作。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