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合作办学项目
中日合作办学项目

艺术设计类(中日合作办学)(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招生代码1660

学校严格遵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与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于2015合作举办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目前采用3+0”模式即学生三年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学校安排进行30人的小班化授课,同时日方专业教师教授总课程1/2的专业课程,完成课程并达到日方要求后,可获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与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的专科毕业证书。学生日语达到日方院校要求后可以出国学习,是否出国均可由学生根据个人情况自愿选择。

优势:项目可以获得中方大专文凭及日方结业证书,日方认可在中方学习的课程学分,到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留学的学生只要再读 2年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

★艺术设计类(中外合作办学)(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学制:3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江苏地区,服务于游戏行业,培养适应游戏开发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既掌握游戏美术设计基本理论知识,又熟悉相关的计算机软件操作及多媒体制作;同时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设计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能从事游戏设计制作行业的角色设计师、场景设计师、动画设计师、游戏界面设计师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中方教师讲授课程:速写游戏设计概论摄影FLASH动画制作三维游戏设计漫画技法角色制作WEB实习Flash动画综合实训3D CG实习

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教师讲授课程:制图演习、色彩布局演习、立体设计演习、图型工具入门、运动规律、游戏角色设计、游戏场景设计、游戏界面设计、游戏衍生品设计、游戏道具设计、原画创作、表现研究。

就业方向:游戏美术设计师(2D/3D)、游戏原画设计师、游戏动画设计师、游戏角色制作师、游戏场景制作师、游戏界面设计师、游戏美术策划师、网页设计师(前端设计)等岗位。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