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顾京副校长等一行前往丹麦和荷兰两所大学开展校级交流学习活动

11月12日至19日,应中丹合作办学项目丹麦合作方丹麦科灵国际商业学院和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的邀请,我校副校长顾京教授率教务处长孙燕华、经管学院院长崔平、后勤服务中心经理储开锋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崔凤娟等组成的代表团赴丹麦和荷兰合作院校进行校际交流学习,以期提升中丹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水平、拓展我校与欧洲高等职业院校之间的合作领域。

12日至15日,代表团一行到丹麦科灵国际商业学院交流学习,期间,顾京副校长等看望了我校赴丹麦交流学习的学生崔慧同学,并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深入了解了其在科灵学习期间的感受。

13日至14日,代表团成员在该校与丹麦科灵国际商业学院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召开合作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回顾了中丹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一年来的情况,共同研讨了运行期间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商量了对策。双方听取了近期丹麦专业教师来锡授课教师的反馈意见,重点讨论了丹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控制、有效的招生策略、教学资源建设、专业教师培训以及学生交流等问题并就商量了如何进一步有效推进合作项目成功运行的对策,此外双方还商讨了新学期的项目教学安排。

16日至18日,代表团一行从丹麦飞抵荷兰前往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交流学习。顾京副校长首先感谢了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工程学院在前期为我校两名物联网学院教师提供的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机会以及周到的安排,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开展全方位、多样化的合作交流活动。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该校的纳米实验室和3D打印实验室,具体了解了该校项目学习实施的情况,详细商讨了后期工程类项目教师合作科研、学生互换交流学习的可能性,并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

此次与丹麦、荷兰两所院校的交流学习,较好地解决了中丹合作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较深了解了现阶段欧盟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现状,为我校进一步与荷兰等欧盟应用科技大学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丹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中丹代表合影

丹麦代表捐赠中丹项目图书资料 我校代表与来锡授课教师交流

中荷代表合影 我校代表参观3D打印实训室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