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丹麦科灵国际商业学院师生代表团来校交流

 

325日,我校合作学校丹麦科灵国际商业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75人来校访问交流,代表团成员来自欧亚11个国家和地区。这是迄今为止我校接待的最大规模的国际代表团。

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的组织安排下,代表团首先参观了世界500强企业康明斯涡轮技术有限公司,随后来到我校。龚方红校长致辞欢迎,并与国际友人合影留念。

下午,代表团师生与我校印尼留学生及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太极拳协会、民乐协会、汉文化研究会、书画协会等社团的代表进行了文化交流。学生表演的太极拳、汉服舞蹈、笛子独奏等节目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书画协会的同学们展示了中国书画艺术,并为代表团师生书写中文名字、绘制山水花鸟;图书馆王继红、陈娟两位老师向代表团展示了精美的绢花艺术,并现场教授起制作方法。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鞠玮玉;摄影:宋瑞超、胡珣;审核:熊英)

 

国际友人来校访问

国际友人来校访问

文化交流现场

文化交流现场

欧洲学生访问中国公司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