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园地
留学生代表团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

   11月3日上午,我校2016年运动会在太湖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华坚、周桂瑾和数千名师生员工参加开幕式。近2000名师生运动员将在两天的赛程中参与30多个田径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的比拼。

   上午8时30分,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亮相田径场,以昂扬奋进的姿态通过主席台。我校留学生代表团身着东南亚民族特色服装“沙龙”,组成方队参加了开幕式。各色面孔留学生百余人,热情洋溢地入场,手中挥动着中国、印尼、老挝、喀麦隆等国家国旗,构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留学生队伍的加入使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充满活力。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