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园地
外国留学生联欢会欢声笑语喜迎新年

 

12月23日下午,外国留学生联欢会在青春剧场欢乐启幕。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协办,并邀请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部分留学生参加。

联欢会以外国留学生才艺秀为主,留学生们多才多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中文歌曲演唱,有钢琴吉他弹唱,有民族舞蹈等等,社团联合会也安排了笛子合奏、太极书画表演、武术表演、街舞等极具特色的节目。中外学生欢聚一堂,文化交流热情洋溢,会场时时爆发出喝彩声和掌声。

2016年我校招收的留学生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老挝、泰国、巴基斯坦、土耳其、埃及、尼泊尔、孟加拉、尼日利亚、喀麦隆等国家,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供图:胡珣;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