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科灵商业学院师生代表团来校交流

45日,我校丹麦合作学校科灵国际商业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34人来访,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人员接待了代表团。中丹合作项目学生、学生社团成员以及我校印尼留学生热情参与了文化交流活动。

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游览了环蠡湖风光。下午,代表团与我校中丹合作项目学生、学生社团成员和外国留学生们开展了文化交流活动。民族乐器社、太极拳社同学展示了长笛与太极拳表演,武术协会进行了多种武术表演,华之韵汉文社表演了优美的古典舞蹈。随后,图书馆老师带领大家体验中国剪纸制作,蠡溪书画协会的同学们则展示了中国传统的书画艺术,并为丹麦师生书写中文名字留念,印尼留学生的音乐和舞蹈让代表团成员领略了东南亚的风土人情。

近年来,丹麦科灵国际商业学院每年组织师生代表团与我校开展文化交流和访问活动,让更多的欧洲学生了解中国,为中丹师生互动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也为我校教育国际化影响力的提升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孙台维;摄影:魏艳;审核:熊英)


我校学生社团表演古典舞蹈

丹麦学生体验剪纸艺术


丹麦学生体验书法艺术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