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指南
校园餐饮、超市

食堂介绍: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太湖校区共有6个学生食堂、1个清真食堂。 餐厅主副食品种齐全、种类繁多,能满足世界各地学生的饮食习惯。为满足学生的多种需要,学校还设有风味小吃服务区,面包西点部及水果供应点。校园内有超市、服务部及生活用品商店。

食堂餐厅开放时间:

早餐630830;午餐10301300;晚餐16301900;部分食堂提供夜宵至晚上22:30

如果对食堂的饭菜质量、卫生、服务等有不满意,可随时拨打投诉电话:8183867081838671进行投诉反映。

目前在学校食堂就餐一律使用学校校园卡,食堂不收取现金。请国外留学生进校后首先要领取校园卡并进行充值。校园卡的管理(包括充值、换卡、校正等)工作由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原网络中心)和财务处负责,如有疑问可向其咨询。

购物:

学校周边附近三公里内有多家大型超市,如欧尚超市、华润万家超市、天惠超市、沃尔玛超市。学校附近还有博大商业广场,以满足留学生的日常购物需求。

无锡的主要商业中心有:三阳广场商业中心、南禅寺商业中心、万象城商业中心、海岸城商业中心、茂业商业中心等。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