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学生赴印度尼西亚高校交流学习

512日晚,由财经学院蒋宏成老师和管理学院吴兆明老师带队,财经学院、管理学院9名学生组成的代表团结束了对印度尼西亚特里萨科迪旅游学院、特里萨科迪交通学院和维达塔玛大学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顺利回国。

我校派出的师生代表团受到了印度尼西亚相关高校的热情接待,并与印尼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互动、文化交流活动。同学们学习印尼语言与专业课程,了解当地传统文化,感受民族特色,还参观博物馆,考察了MNC电视台、Agility物流公司等。

访问期间,带队教师与印尼相关高校探讨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对我校外国留学生项目作了深入的推广宣传,受到了印尼高校师生的欢迎。受访的印尼高校为我校师生举办了结业典礼,并为11名师生颁发了证书。

此次访问不仅促进了中外师生互动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还为以后的师生短期互访、教师培训、师资互换、合作办学、外国留学生招生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交流合作处撰稿:蒋宏成、孙台维;摄影:吴兆明;审核:熊英)



代表团在维达塔玛大学合影

代表团在特里萨科迪旅游学院合影

代表团师生与印尼学生交流互动

参观Agility物流公司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