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无锡教育】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团赴印度尼西亚高校交流学习

近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11名师生组成的代表团结束了对印度尼西亚特里萨科迪旅游学院、特里萨科迪交通学院和维达塔玛大学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顺利回国。

    此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的师生代表团受到了印度尼西亚相关高校的热情接待,并与当地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互动、文化交流活动。学生们学习印尼语言与专业课程,了解当地传统文化,感受民族特色,还参观博物馆,考察了MNC电视台、Agility物流公司。

    访问期间,带队教师与印尼相关高校探讨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对学校的外国留学生项目作了深入的推广宣传,受到了印尼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访问结束后,受访的印尼高校为师生访问团举办了结业典礼,并为11名师生颁发了证书。

    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特色鲜明的高职名校”目标指引下,师生代表团在的交流活动中表现积极,访问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访问,不仅促进了中外师生互动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还为以后的师生短期互访、教师培训、师资互换、合作办学、外国留学生招生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http://www.wxjy.com.cn/Item/154087.aspx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