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荣膺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近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的《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发布。《报告》首次发布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我校名列其中。

“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基于设置全日制国(境)外留学生人数、非全日制国(境)外人员培训量、在校生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指导时间、在国(境)外组织担任职务的专任教师人数、开发国(境)外认可的行业或专业教学标准数、国(境)外技能大赛获奖数量等七项指标排出,综合量化院校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一直以来,我校秉承“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特色鲜明”高职名校的奋斗目标,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教育国际化层次及规模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水平。学校与来自世界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百所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其中,与美国、丹麦、澳大利亚等国家举办了5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量居江苏省高职院校之首,2016年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17年市场营销专业中丹合作办学项目成功入选“江苏省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建设项目”,是全省唯一一所两次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学校2014年以来共招收了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的400多名外国留学生来校学习,2016年我校留学生总数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位。此外,学校还与印尼穆罕穆德大学、特里沙克迪教育集团、维得塔玛大学,老挝申沙万教育集团,马来西亚管理科学大学开展本科生、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实现了高职院校外国留学生专科、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的全覆盖。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孙台维: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