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老挝教育部孔熙·森马尼副部长一行来校访问

9月8日,应我校邀请,老挝教育部孔熙·森马尼副部长率办公厅主任西沙蒙·西提拉翁撒、外事司波沙瓦·普玛翁、老挝国立大学副校长洪佩·占塔翁、申沙万教育集团总裁刊森·申沙万、申沙万学院副校长苏萨万·罗阿努一行6人访问我校。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冯渊会见了老挝教育部访问团一行。

朱爱胜书记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无锡历史、学校概况,以及我校与申沙万教育集团开展合作的具体进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加深彼此友谊,更好更快地推进合作项目发展。龚方红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成就,以及老挝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通过教育合作,推动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实现互利共赢。老挝教育部孔熙·森马尼副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为外国留学生提供的学习、生活设施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将选送更多的老挝学生来我校留学,把我校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习基地进行推广,并将大力支持我校与申沙万教育集团的合作项目,希望双方努力把合作项目建成老中高等职业教育合作的典范。

在海外分校推进会上,我校就海外办学的模式和开办专业与申沙万教育集团进行深入探讨,并签订了双方合作办学协议以及我校在申沙万教育集团设立海外分校协议。我校与申沙万教育集团将联合培养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人才,为老挝学生提供顶尖的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此项协议的签订,意味着我校在国际教育海外办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访问团一行还在冯渊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物联网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宿舍及教室。老挝教育部孔熙·森马尼副部长率访问团一行走进中澳合作项目班的课堂,与外方教师及专业学生进行交流,对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9月7日晚冯渊副校长、老挝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西莎美·銮珍达翁赴机场迎接了老挝教育部访问团一行。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胡珣;摄影:魏艳、王勋;审核:熊英)

双方在会议室洽谈

朱爱胜书记致辞

龚方红校长介绍相关情况

孔熙·森马尼副部长介绍相关情况

我校与申沙万教育集团签订协议

老挝教育访问团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老挝教育访问团参观物联网技术学院

冯渊副校长一行赴机场迎接老挝教育访问团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