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柬埔寨国立工业技术学院来校访问

9月14日,柬埔寨国立工业技术学院Sam校长访问我校,冯渊副校长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接待了来访客人。

冯渊副校长对Sam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无锡历史、学校概况与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获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建立双方友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熊英教授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外国留学生教育的情况,期望通过国际教育合作,推动文化交流与资源共享。Sam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教学科研的成绩十分赞赏,并期待在教师培训项目、外国留学生教育及短期交流生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Sam校长还参观了物联网学院实验室及智能制造工程中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设施,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扬。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李若水;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