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江苏教育】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老挝申沙万教育集团联合办学

日前,老挝教育部孔熙•森马尼副部长等一行6人访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双方合作办学协议以及无锡职院在申沙万教育集团设立海外分校协议。

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物联网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宿舍及教室,了解老挝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外方教师及专业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孔熙•森马尼表示要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习基地进行推广,并大力支持无锡职院与申沙万教育集团的合作,把合作项目建成高等职业教育合作的典范。

http://www.ec.js.edu.cn/art/2017/9/25/art_4331_215494.ht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