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周桂瑾副校长带队参加江苏高校乌哈教育展

为贯彻落实我省《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留学江苏行动计划》,周桂瑾副校长率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随江苏省教育厅团组于1126日至123日赴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两国进行招生推介活动。

 在乌克兰期间,代表团一行访问了基辅理工大学。乌克兰“留学江苏”高等教育展在基辅建筑工业与设计学院举行,周桂瑾副校长参加了开幕式与剪彩活动,并与乌克兰高校联盟代表、乌克兰高校负责人和学生进行交流,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收情况,使乌克兰师生充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总体情况。

 在哈萨克斯坦期间,代表团一行访问了阿里—法拉比国立民族大学,并参加了哈萨克斯坦“留学江苏”高等教育展。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哈萨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副校长巴克塔耶夫,江苏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处赵晓群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郑兴副处长出席教育展。周桂瑾副校长向哈萨克斯坦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留学生教育作了详细的说明,受到观展师生的欢迎。

 通过参加此次“留学江苏”招生推介活动,我校积极参与了“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开拓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招生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构建开放、互动、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化办学模式和留学生培养发展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李若水 孙台维 摄影:李若水 审核:熊英)

周桂瑾副校长与乌克兰师生交流

我校代表与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右二)合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