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126日,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校长Don Yong先生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龚方红校长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龚方红校长对Don Yong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无锡的概况及我校的发展规划,并认为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的专业特点与我校相近,希望两校在师生交换、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Don Yong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十分赞赏,非常期待与专业特色鲜明、国际化发展迅速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Don Yong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智能制造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的设施和办学成果,对我校先进的实训设备和留学生教育留下深刻印象。

     圣劳伦斯学院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应用艺术和科技学院,成立于1967年,沿着秀美的圣劳伦斯河建有三个校区,目前在校生人数达8000人,其中有1000多名国际留学生,多元化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学生开阔眼界、互相学习。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鞠玮玉;摄影:宋瑞超;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