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一行考察访问我校

15日,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卡荣•欧•凯恩校长、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学军、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等一行11人考察访问我校。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及党院办、国际交流合作处、控制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座谈交流中,朱爱胜书记对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与发展规划。朱爱胜书记强调此次合作是我校首次与国外高校、企业多方共同合作,是我校全面推进国际化建设和校企合作由浅层次向深层次、短暂合作向长远合作的重要转变,也是加大做强产教融合的具体表现,并希望在共同协商探讨的基础上,学校与外方院校、企业多方共同努力形成“共建师资队伍、共建教学课堂、共建培养过程”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龚方红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两校的合作充满期待。卡荣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阿斯隆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国际合作和海外学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尽快与我校开展合作。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学军先后发言,表示将对两校的合作给予大力支持。

 龚方红校长还代表我校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四方合作备忘录,并探讨筹备举办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一行会前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工厂,对我校实训设备和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位于爱尔兰中部的阿斯隆,离首都都柏林一个多小时车程。2017年在爱尔兰14所理工院校中综合排名第一位,其专业设置、优势专业和发展规划与我校相近。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鞠玮玉;摄影:魏艳;审核:熊英)

四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合影

两校互赠礼品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