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在CCID全球年度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216日至19日,美国社区大学国际发展联盟(CCID)第42届全球年度大会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城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拓展国际视野-共享全球机遇”,共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200余家教育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作为CCID中国分中心,同时也是首个中国成员单位,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CCID主席Mary Rittling博士的年度总结报告,CCID执行理事Mara Anderson的国际发展报告,两份报告都不约而同地谈及了中国在全球社区大学国际发展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第二天上午8:00-9:30为我校的专场发布会。我校张晓明老师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国际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密切关注和高度认可。报告结束后的一小时为自由提问时间,各国代表表现出了对我校的浓厚兴趣,纷纷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张晓明老师认真予以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包括英国的考文垂大学、赫特福德大学等在内的十余所高校与我校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大会为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在国际教育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张晓明;审核:熊英)


张晓明老师代表学校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专题报告

张晓明老师与丹麦代表洽谈合作

张晓明老师与美国富布赖特奖学金项目代表洽谈教师互访事宜

张晓明老师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代表洽谈国际合作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