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与无锡市公安局共建警校联动机制

36日,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钱晓东副支队长一行3人来到我校,就建立“国际学生服务管理警校联动机制”方案进行洽谈。冯渊副校长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冯渊副校长对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外国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及外国留学生教育的情况。钱晓东副支队长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警校双方密切合作的成效,对我校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保障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重视外国留学生的服务管理,通过警校联动机制方案的构建和落实,做好外国留学生教育工作。

随后,双方签订了国际学生服务管理警校联动机制协议。

警校联动机制是开展外国留学生管理的新课题,我校将加强与出入境管理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建立警校共管的服务管理机制,为参与实施“一带一路”建设,打造“留学锡职”国际教育品牌,实现中国职教经验向海外输出提供强有力保障。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孙台维;摄影:魏艳;审核:熊英)

座谈交流

签约合作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