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渊副校长春节期间慰问在校外国留学生

214日上午,冯渊副校长率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的外国留学生,并发放新春礼盒与留学生们亲切互动,预祝他们戊戌年春节快乐。

今年寒假留校的外国留学生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老挝、泰国、喀麦隆等8个国家,共93名。冯渊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留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走访了宿舍,代表学校向留学生们致以最亲切、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同时,送上了新年春联和福字贴花,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外国留学生们贴春联、挂福字,做灯笼迎接中国春节。他们表示很享受在学校过中国农历新年的感觉,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带来的温暖祝福和亲切慰问,一定通过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厚爱。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孙台维;审核:熊英)


在校外国留学生在布置新年氛围

冯渊副校长向外国留学生发放慰问品

冯渊副校长走访外国留学生宿舍

寒假期间在校的外国留学生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