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师生代表团来校交流

3月16日,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31人来我校交流,校领导冯渊与国际教育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师生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无锡名人苑,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先进的实训设备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参观期间,代表团师生与中国学生开展了以中国传统餐具使用礼仪为主题的文化交流体验活动,零距离地体验中国传统餐饮文化,这既为爱尔兰师生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的窗口,也让中国学生更加深入地认识祖国的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活动中双方院校师生热烈交流,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此次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师生代表团来校交流是继今年1月3日该校卡戎校长访问我校后,开展的文化体验与专业互动活动。此次交流,为两校今后开展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打开了全新的局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鞠玮玉;摄影:魏艳;审核:熊英)

代表团一行在留学生课堂

  

代表团一行参观西餐厅实训室

  

代表团与我校师生合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