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3月29-30日,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外专外教聘用政策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召开。省高教学会秘书处、省教育厅、省外事办、省公安厅、省外专局及省内70所高校和会员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会

会上省教育厅林跃处长介绍了江苏省高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和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省外专局王晓平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省外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特殊贡献奖的决定》。我校荣获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三所高职院校之一,胡珣获评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依靠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平台,加强外国文教专家管理,严格把关外籍教师聘用,全面提升了外教队伍的师资水平,实现了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确保了教育国际化的持续推进。2016年,我校聘用长期外教5名,项目内外教20人次;2017年,我校聘用长期外教2名,项目内外教达35人次。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多年来教育国际化与外教聘用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以本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围绕学校优质校建设,加强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创新服务理念,提高引进外智水平,充分发挥外国文教专家在教育国际化发展中的作用,为学校争创中国特色的全国高水平高职院校努力。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胡珣 摄影:孙台维 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