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校长团一行访问我校

528,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泰克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巴塔帮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校的校长访问团一行7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朱爱胜书记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近几年教育国际化的新发展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所取得的新成果,希望柬埔寨高校能与我校加强交流,切实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各项合作。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校长Yok Sothy先生代表访问团发言,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搭建的中国东盟教师培训发展中心这一平台及各类外国留学生培养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明确表示希望在教师培训与学生跨境联合培养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朱爱胜书记代表我校与来访的五所柬埔寨高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合作将从教师培训项目入手,进而筹备开展学生分段跨境联合培养。

访问团还参观了智能制造中心、南非留学生项目实训课堂、外国留学生公寓楼等教学及生活场所,给予了高度评价。

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及其他四所院校的综合排名在柬埔寨高校居于前列,各校每年招收2000余名学生,覆盖了柬埔寨全境,其专业设置、优势专业及发展规划和我校相近,与我校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胡珣;摄影:魏艳;审核:熊英)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南非留学生项目实训课堂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