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莫学院总校大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620日,美国阿拉莫学院总校大校长布鲁斯·莱斯利博士、董事会主席伊冯·卡兹博士、董事会助理秘书丹佛·迈克伦登先生、国际项目部主任卡罗尔·菲曼女士等一行7人访问我校。校领导朱爱胜、冯渊及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接待了了访问团一行。

朱爱胜书记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近几年教育国际化发展成果,希望通过中美交流与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冯渊副校长就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健康有序运行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阿拉莫学院总校大校长布鲁斯·莱斯利博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阿拉莫学院的整体情况及国际项目的合作情况,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确保合作办学项目行稳致远。在之后的会谈中,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深化两校合作,把我校与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联合举办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打造成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典范。

621日,美国阿拉莫学院访问团在我校国际处处长熊英教授的陪同下访问无锡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并与外事办副主任叶诤会面洽谈,达成加强无锡市与圣安东尼奥市交流合作的共识。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所在的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与无锡同为有运河穿城而过的著名滨水城市,自2012年起缔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不断加强交流合作,获得了丰富的成果。希望今后充分发挥友好城市的平台作用,在生物医药、医疗服务、金融服务、旅游、教育等领域开展更广泛且深入的合作。

访问团对无锡的城市面貌和我校校园环境、教学及实训设施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期待中美两校在未来有更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鞠玮玉;摄影:魏艳;审核:熊英)

 

 会谈现场

  

熊英教授陪同美国阿拉莫学院院长一行走访无锡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