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622日上午,我校与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联合举办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18届毕业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49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获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其中31名毕业生获得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副学士学位证书。

美国阿拉莫学院总校大校长布鲁斯·莱斯利博士、董事会主席伊冯·卡兹博士、董事丹佛·迈克伦登先生、国际项目部主任卡罗尔·菲曼女士,无锡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叶诤,校领导龚方红、华坚、冯渊、顾京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机械技术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专业教师共同见证了我校与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毕业生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庄严时刻。

毕业典礼由冯渊副校长主持,顾京副校长宣读了获得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毕业证书学生名单,华坚副校长宣读了获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学生名单。毕业生代表与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中美两校校长、美方董事会主席与董事分别为毕业典礼致辞。龚方红校长鼓励毕业生们独立思考、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美国阿拉莫学院总校大校长布鲁斯·莱斯利博士向毕业生们分享了美国人对中国哲学的理解并对我校教育给予高度评价,董事会主席伊冯·卡兹博士、董事丹佛·迈克伦登先生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祝福两校合作取得更多成绩。

我校与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联合举办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采用“3+0”模式,即学生三年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学校安排进行小班化授课,同时美方教师讲授总课程1/3的专业课程,完成课程并达到美方要求后,可获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与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的副学士证书,美方认可在中方学习的课程学分,可赴美国深造攻读本科。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鞠玮玉;摄影:魏艳;审核:熊英)

  冯渊副校长主持毕业典礼

  

龚方红校长致辞

  

  

美国阿拉莫学院总校大校长布鲁斯·莱斯利博士致辞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