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项目入选首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近日,我校与印尼特里萨科迪教育集团共同打造的“中外两校国际合作行稳致远,双校双企联合培养务实创新”项目入选全国首批20个“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并受邀赴贵阳参加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合作项目成果汇报与展示。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以教育推进构建中国与东盟命运共同体,促进我国与东盟成员国职业教育的合作,推动《中国-东盟职教合作联盟贵阳共识》“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的落实,由教育部、外交部主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评选全国首批20个“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

该项目由外交部亚洲区域合作专项基金资助,计划分5年执行,每年遴选20个特色项目,以期推动中方院校与东盟成员国院校创造性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鼓励创新发展,探索典型经验,突出区域特色,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各地院校全面加强与东盟成员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务实合作。

成功入选首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标志着我校在国际化办学道路上的纵深发展,对我校扩展国际影响,争创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的高职名校有着重要意义。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