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美国圣安东尼奥市阿拉莫学院院长来锡访问

6月21日,美国圣安东尼奥市阿拉莫学院院长布鲁斯·莱斯利博士一行来锡,与我办交流,并参加22日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中美合作班毕业典礼。

莱斯利博士简要介绍了阿拉莫学院及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明天将举行第一届中美合作班毕业典礼,这是无锡和圣安东尼奥两市合作的一大亮点。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费曼女士介绍了阿拉莫学院在语言培训、机械制造等方面的优势,表示欢迎无锡的学生来圣市交流学习。今年是圣安东尼奥市建城300周年,圣市还将举行美食节、国际教育展、艺术展等活动,希望无锡能派员参加。叶诤副主任表示,无锡市和圣安东尼奥市自2007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两市政府和民间团体互访频繁,在青少年教育、医疗卫生、遗产保护等具体方面合作深入,这期间两市获得由美国国际姐妹协会和全国友协共同颁发的中美友城奖-最佳创新奖。无锡曾派出厨师、艺术家赴圣市参加美食节和艺术节,展示无锡地方特色。今年可考虑继续派员参加圣市的活动。我办也将继续支持阿拉莫学院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

阿拉莫学院主校区位于我市美国友城圣安东尼奥市,毕业生成绩优异,受到当地市民好评,2018年被列入得州前20强社区学院。

http://fao.wuxi.gov.cn/doc/2018/06/22/1871804.shtml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