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任抹国立理工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近日,印度尼西亚任抹国立理工学院、三宝垄维玛学院校长团一行6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校领导龚方红及国际教育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龚方红校长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在印尼与访问团成员初次会谈的情景,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以及近年来教育国际化取得的新成果,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实质性地开展合作项目。任抹国立理工学院校长楠囊先生代表访问团发言,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明确表达了希望借助我校“中国—东盟教师培训发展中心”、“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德龙印尼学院”等优势平台开展教师培训与留学生跨境联合培养等项目的合作意愿。国际教育学院熊英院长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我校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联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德龙印尼学院”的项目情况,就项目学生招生、课程设置、企业实习及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讨论协商后,双方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德龙印尼学院”项目、1+2跨境联合培养项目、教师培训项目、学生实习项目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第一批项目学生将于今年9月到校学习。

印尼任抹国立理工学院创建于1988年,目前有8个分院22个专业,在校生达8000多人。该校希望通过与我校开展合作项目,为教师培训创造机会,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在教育国际化合作领域更上一层楼。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胡珣;审核:熊英)

  

交流现场


参观智能制造中心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