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印尼西爪哇省校长团一行来校访问

1023日下午,印尼西爪哇省教育厅职业学校处处长DODIN RUSMIN博士率校长访问团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领导龚方红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龚方红校长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近几年教育国际化的新发展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所取得的新成果,希望通过会谈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推动双方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的进一步深化。DODIN RUSMIN博士代表访问团发言,感谢我校热情接待,表达了在教师培训与留学生培养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期望我校能为印尼西爪哇省的优秀学生提供来华留学机会。龚方红校长代表我校与来访的24所印尼学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熊英院长对我校国际教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访问团深入洽谈,访问团的代表们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全力支持与我校开展的合作项目。

访问团还参观了智能制造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与在校印尼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我校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与留学生的高度评价让代表团更为直接地感受到了我校卓越的教育国际化水平。

近年来,我校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加强与东南亚国家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重点推进留学生教育、教师培训、助力中资企业走出去、校企合作海外办学等项目,充分发挥了我校办学优势,实现了海外“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通过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和宽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我校与东南亚国家职业教育界分享了“无锡职院”经验,提升了我校在东南亚国家的影响力,为我校发展成为面向东南亚区域的高水平国际化高职名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胡珣、孙台维;摄影:魏艳;审核:张晓明)

 

  座谈交流

  龚方红校长致辞

  签约合作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