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五一”假期安全教育

为了进一步加强外国留学生的安全管理,增强外国留学生安全意识,做好外国留学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在“五一”假期前夕,分批分次地为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老挝、喀麦隆、南非、尼日利亚、布隆迪、蒙古等国家的200余名外国留学生进行了2019年五一假期安全教育。

辅导员为留学生们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假期安全倡议书》,详细讲解了外出请假同学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健康卫生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出行安全以及防骗防诈等内容。辅导员还对中国的宗教政策进行了强调,要求留学生们遵守中国的法律规定。要求同学们,要严格自律,杜绝吸烟、酗酒、晚归、夜不归宿以及留宿外来人员等情况的发生。同时辅导员对假期的留学生去向做了详细的统计

此次安全讲座强化了外国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外国留学生假期安全意识,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假期。

(撰稿:朱文达,拍摄:孙台维,审核:孙台维)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