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关于选拔学生赴丹麦科灵商学院研修的通知

管理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国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鼓励在校生参加国际交流活动。根据学校安排,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管理学院中丹合作办学班选拔优秀学生赴丹麦科灵商学院开展研修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院校及选拔对象

院校名称

年级

名额

丹麦科灵商学院

大二

2人

 

二、研修时间

2018年9月1日—2018年12月15日。

三、报名条件

1. 学生在校期间品德优良且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 学生学习成绩优秀,英语口语能力较强。

四、费用

1. 国外学费及项目费:无;

2. 国外期间住宿费+伙食费:需自理;

3. 往返机票:按购买当日价格为准,需自理。

五、研修奖励

凡获得推荐研修资格的学生,学校将给予每人5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在外研修满一个月以上,则每月发放2000元人民币补助。

六、报名时间

请分院做好宣传工作,遵循本人自愿的原则动员学生积极报名。报名学生需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境外交流培训申报审批表》(附件1),分院学生办完成资格的初审。学生的申请材料汇总后于6月4日之前交宋晓明老师,办公室:J1-301。

七、其他事项

1. 获得推荐研修资格的学生个人需承担往返机票费用、签证费用及交通费、生活费、住宿费等。

2. 获得推荐研修资格的学生若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则由后备人选替换。

3. 所有赴境外研修的手续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统一办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                                                                                 2018年530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