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端午”假期安全教育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留学生安全教育水平,保障外国留学生假期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国际教育学院在“端午”假期前夕,分批分次地为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老挝、喀麦隆、南非、尼日利亚、布隆迪、蒙古等国家的241名外国留学生进行了2019年端午假期安全教育。

会议伊始,辅导员为外国留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假期安全倡议书》并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端午放假期间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规范乘车,注意交通安全。二、离开宿舍,要关好门窗,关闭水龙头,切断电源,做好防盗防水防火等安全保卫工作。三、外出同学应加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发生财物遗失,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四、留校的同学,要严格自律,杜绝吸烟、酗酒、晚归、夜不归宿以及留宿外来人员等情况的发生。同时,辅导员对假期留学生去向做了详细的统计。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留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夯实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基础。

(撰稿:朱文达,拍摄:平毅,审核:孙台维)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