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欧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璐教授来校调研

619日上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中国高校海外办学战略研究》课题组、北京师范大学欧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璐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高职教育国际化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与现代职教研究中心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国际教育学院熊英院长对我校国际化工作做了总体介绍,主要探讨了近年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特别是赴境外办学的动因、进展、困难和成效,调研组对我校教育国际化的思路和成效予以高度评价。熊英院长、研究中心代表和我校马来西亚汉语中心教师代表分别就高职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过程中语言培训、课程对接互认、师资能力建设等实际运行情况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璐教授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并且取得了很大成效,在高职中外合作办学、教育国际输出方面科学规划、善于把握机遇、敢于走出去,认真推进高职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境外办学等有许多值得深入研究和推广的新理念和先进做法,在全国高职院校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研究中心 撰稿/供图:孙台维、刘法虎;审核:熊英)

会谈现场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