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表演在校庆60周年晚会上大放异彩

六十年砥砺奋进,一甲子春华秋实。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的时节,我校迎来了建校六十周年盛大庆典。为庆祝我校六十华诞,201910月17日,我校于体育场内隆重举办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为我校庆生。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晚会,积极配合学校安排,精心开展节目选排、组织演员训练。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彩排,做到了最佳的表演状态。

10月17日晚上七点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甲子之夜60周年庆典活动,体育场内座无虚席。晚会在歌曲《太湖苍苍》中拉开帷幕。40名外国留学生组成的富有民族特色、异域风情的歌舞《乐舞海内》在晚会第二章“匠心”登场,留学生们用灵动优雅的舞姿,优美动听的歌曲,展现青春的魅力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们随着歌声律动,舞出了职院的不老青春和对未来的憧憬。最后,晚会在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歌曲《共圆中国梦》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持续两个半小时,高朋满座,群贤毕至,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留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扬,同时也展现出同学们对母校的一片热爱,更展现出留学生们“爱华”、“爱校”的感情,相信留学生们会不断努力精神,顽强拼搏,助力中外文化交流、促进国际教育合作、推动中外学子友谊的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供图朱文达  审核:孙台维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