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印尼高校教师团来校培训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金秋十月,在我校迎来60周年华诞之际,印尼努拿达玛大学(GUNADARMA UNIVERSITY)的9名教师学员来我校“中国-东盟教师培训发展中心”(ACTTDC)参加为期一周的“21世纪教学方法主题培训。

中国-东盟教师培训发展中心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的学习内容,管理学院冯臻教授、财经学院蒋宏成副教授、外旅学院冷静副教授、汽车与交通学院史定洪老师结合各专业教学成果分别做培训讲座及经验分享,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中心,参加了我校建校六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对我校六十年的发展成就和全校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由衷地赞叹。

9名印尼教师学员培训期间,印尼努拿达玛大学校长EKO教授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龚方红校长和国际教育学院熊英院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龚方红校长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与教育国际化的成果,此次教师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EKO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对教师培训成果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尽快推动教师培训、国际科研合作、学生互换访学等项目落地,推荐更多的学生及老师来我校进行专业学习与交流。龚方红校长与EKO校长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印尼努拿达玛大学大学本部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有12个校区,开展本硕博学历教育,共有9个分院40个专业方向,在校生达45000名。两校将开展更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为进一步的国际交流而努力。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胡珣; 审核:熊英)


龚方红校长与EKO校长签订合作备忘录

印尼努拿达玛大学教师学员合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