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无锡市格林电工装备有限公司外国留生招聘会

为提升“一带一路”服务水平,进一步拓宽来华留学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深度合作平台。10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无锡市格林电工装备有限公司海外市场部经理王训峰,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鹿美娟举办了2020届外国留学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老挝等40余名在校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王训峰经理向留学生介绍公司发展趋势与来华留学生招聘计划。企业与外国留学生深入交流后,对我校外国留学生的汉语水平、专业技术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语言与专业优势,在工作岗位上吃苦耐劳,体现自身的价值。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校留学生在中资“走出去”企业平台建设,提升留学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通过留学生们与中国优秀企业进行近距离接触使之更加了解中国的发展和变化,在推动中外文化交流、搭建民心相通桥梁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今后,学校将结合自身的地域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进校企海外合作,着力构建留学生就业服务体系。

2014年以来,我校作为江苏省首批招收学历留学生的高职院校,留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留学锡职”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加强。我校培养了一批会中文,懂技术,爱中国的高素质留学生技能人才,广受“走出去”企业欢迎。学校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共建“德龙印尼学院”、与泰中罗勇工业园共建“罗勇机电学院(泰国)”、与泰国达信学院共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泰国达信分院”,构建了教育链、企业链、人才链有机结合的校企合作育人体系,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撰稿/摄影:朱文达  审核:孙台维)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