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园地
国际教育学院与爱尔兰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中外学生文化交流新年晚会

近期,国际教育学院与爱尔兰学院在青春剧场联合举办了2020年中外学生文化交流新年晚会,学院教师、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印尼留学生乐队表演《DRUPADI》中拉开了帷幕,紧随其后的另外一支乐队表演《THUMB BAND》更是把现场气氛逐渐带向火热;爱尔兰学院的中国学生也不甘示弱,他们带来的乐队表演《I JUST WANNA RUN》展示出了中国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扬;紧接着来自马来西亚的留学生们带了马来西亚传统舞蹈《TRADITIONAL MALAY》,异域风情的音乐和独特的舞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来自东南亚的热带风情;印尼留学生SUCI同学带来的深情独唱《CALL OUT MY NAME》,情感真挚,温暖感人;来自马来西亚的留学生们表演的另一支风格迥异的舞蹈《ASIAN POP RANGERS》,引起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爱尔兰学院学生们的中国歌曲串烧又让晚会现场刮起了一阵中国风;最后,印尼留学生们表演的印尼特色传统舞蹈《WONODERFUL INDONESIA》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同时晚会也在此落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与爱尔兰学院联合策划、组织、筹备,晚会主持人是分别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和爱尔兰学院的中国学生,并进行双语主持。晚会深受中外学生的喜爱,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加深了中外学生之间的文化与情感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供图 谢明明 审核:孙台维)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