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项目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

机械设计制造类(中美合作办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招生代码5601H

校严格遵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与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于2017合作举办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目前采用“3+0”模式,即学生三年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学校安排进行30人的小班化授课,同时美方专业教师教授总课程1/3的专业课程,完成课程并达到美方要求后,可获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与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的副学士证书。

优势: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的副学士证书,美方认可在中方学习的课程学分,可赴美国深造读本。

★机械设计制造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学制:3年

本专业培养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生产服务一线,具有较强英语应用能力且掌握专业必须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机械行业中机械加工工艺编制与实施,数控机床操作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中方教师讲授课程:数字化设计基础、机械基础Ⅰ(A)、机械基础Ⅱ(B)、机械基础课程设计、工程材料及热成型工艺基础(A)、电工基础(C)、互换性与技术测量、数控加工编程、机械制造工艺、机制工艺课程设计、液压与气动、机床电气与PLC、数控机床操作实训Ⅰ、数控机床操作实训Ⅲ。

美国阿拉莫圣菲利普学院教师讲授课程:综合英语I、英语听说I、英语读写 I、综合英语Ⅱ、英语听说Ⅱ、英语读写Ⅱ、综合英语III、英语读写III、物理简介、机器人技术基础、综合英语Ⅳ、英语读写Ⅳ、计算机集成制造技术、机电设备技术、电机控制

就业方向:机械产品设计开发人员、机械制造工艺编制人员、数控机床操作人员、数控工艺编程人员、模具设计与制造人员、机电设备的管理维护人员。等岗位。

  

  

自动化控制类(中美合作办学)(电气自动化技术)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招生代码560302H

学校严格遵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与美国福克斯谷技术学院于2018年合作举办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目前采用“3+0”模式,即学生三年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学校安排进行30人的小班化授课,同时美方专业教师教授专业课程的1/3,学生完成课程并达到美方要求后,可获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与美国福克斯谷技术学院的副学士证书。

优势:美国福克斯谷技术学院的副学士证书,美方认可在中方学习的课程学分,可赴美国深造读本科。

★自动化控制类(中外合作办学)(电气自动化技术)

学制:3年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电气工程系统运行、电工技术、电子电力技术,电气设备控制电路的安装及维修必备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英语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中方教师讲授课程:电工技术基础、钳工实训、电工电子实训、计算机信息技术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电机及拖动系统的运行与维护、工厂电气控制设备、工程识图与制图、电气图纸的识读与绘制专项训练、检测技术及应用、PLC控制系统的构建与运行、电力电子技术基础、液压与气动。

美国福克斯谷技术学院教师讲授课程:综合英语I、英语听说I、英语读写 I、综合英语Ⅱ、英语听说Ⅱ、英语读写Ⅱ、综合英语III、英语读写III、自动控制原理、集散控制系统、机器安全应用和机器监控系统、先进控制策略、机器人系统集成、触摸屏与SCADA技术。

就业方向:从事各种电气控制系统的运行与维护,面向各类制造公司,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及局部设计改造等工作的技术员;面向科技开发公司,从事运行新技术、新设备进行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产品的开发设计的技术员。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