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境
出国(境)概况

 

为了学习借鉴国外的先进职教理念,提升办学水平,学校不断增加投入,有序地开展中青年教学和管理骨干赴美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加拿大、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地区)参加国际会议、合作研修、交流学习和培训项目。20032013年,学校共派出119批共约300人次赴国(境)外访问交流学习、培训与研修。这些都拓宽了教职工的眼界与思路,增强了教职工的国际化意识,加强了语言交流能力,大大推动了学校教学和管理水平的快速发展。

此外,学校从2010年开始鼓励学生赴境外参加交流学习、国际技能比赛和海外实习项目。2010年,学校与中国对外友好服务中心合作开展“中外服暑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通过选拔,4名学生参加了2010年暑期赴美实习项目,其中2名学生现在美国东北大学就读本硕连读项目。2012年学校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实施学分互认项目,至今已累计选派30余名优秀学生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参加交换学习项目。2012年学校派出3个批次共9名学生随带队老师分别赴芬兰参加2012年江苏中芬教育联盟的海外实习和技能比赛项目、赴香港参加2012年内地与香港会计教育研讨会及(香港)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分析竞赛和赴台湾参加2012年第17届大专院校咨询应用服务创新竞赛,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跨文化交流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国际竞争力。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