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科灵国际商业学院师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

 

3月26日,我校丹麦合作学校科灵国际商业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59人来锡交流学习,龚方红校长及国际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接待了代表团,中丹合作项目学生以及校书画协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了中丹学生互动交流活动。

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的协调安排下,代表团首先参观了位于无锡新区的中国卡特彼勒(无锡)有限公司。卡特彼勒公司人事部专员梁浪先生向代表团简单介绍了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在中国的发展以及无锡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陪同代表团参观了该公司的机车装配车间。丹麦学生对卡特彼勒公司的文化、发展策略以及营销策略非常感兴趣,该公司融中美文化于一体的品牌文化和人性化管理环境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代表团来到我校参观了智能工厂和图书馆,并在学校第六食堂与我校师生共进午餐。下午,丹麦师生与我校中丹合作项目的学生和学生社团成员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图书馆王继红等老师耐心地教丹麦学生制作丝网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糜杨凡老师携书画协会同学为代表团展示了中国书画艺术,丹麦学生兴致勃勃地请我校师生为其书写中文名字以作留念。

此次中丹师生代表团是迄今为止我校接待的最大规模国际代表团,也是我校中丹合作项目首次文化交流活动。该代表团主要是由丹麦科灵国际商业学院营销管理、国际金融、电子商务设计等专业的学生组成,学生分别来自丹麦、波兰、匈牙利、德国、罗马尼亚、比利时、加纳、冰岛和立陶宛等国。代表团玛雅老师希望通过中丹项目这个交流平台,为中丹师生互动交流提供更多机会,让更多欧洲的学生了解中国。(崔凤娟 魏艳)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