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技术学院来校访问

 

325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技术学院(TAFE Queensland Brisbane)校长Aaron Devine、国际处处长Phillip一行2人来校访问交流,并就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洽谈。校领导龚方红、冯渊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在冯渊副校长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和图书馆等场所,对我校怡人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实训设备和精美的艺术作品赞不绝口。

下午,龚方红校长、冯渊副校长等与Aaron Devine校长一行正式会面。首先,龚校长代表我校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双方对各自学校进行了介绍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资培训等具体事宜展开讨论。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商定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

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技术学院是昆士兰州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职业教育学院,共有六个校区,在校生超过六万人,每年提供500余个专业项目,对将近180, 000名学生提供相关职业培训,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9%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李若水;摄影:宋瑞超;审核:熊英)

 

 

Aaron一行参观我校职能制造工程中心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