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园地
校领导专题调研外国留学生工作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冯渊在J1-306召开专题会议,调研我校外国留学生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国际教育学院、党院办、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领导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熊英院长关于我校外国留学生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外国留学生生源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情况,并就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公寓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和现场办公。

朱爱胜书记充分肯定了国际交流学院的阶段性工作成果,要求各部门要深化“外事无小事”意识,不断完善留学生管理制度,形成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体系,为留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朱爱胜书记还指出,要尽快组建一支高素质的对外汉语教师队伍,加强留学生文化教育;要把国际化战略作为今后学校工作的重点,以首批国际留学生来校学习为契机,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实现国际化办学的良好开局。(房磊 李若水)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