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园地
图书馆为首批留学生开展入馆教育

 

10月13日下午,为了帮助来校的首批留学生尽快熟悉图书馆,在国际交流中心、外语系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为来自伊朗、非洲的2014级留学生开展了入馆教育活动。 

本次入馆教育活动主要采用现场讲解和参观的形式。杨友清老师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利用图书馆的基本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图书馆一楼OPAC查询机的使用方法、借还书处的功能以及书画作品展区的师生作品;重点介绍了收藏有双语书籍的综合阅览室和收藏有原版外文书以及双语字典的第三借阅室、休闲阅览区以及艺术共享空间等场所。留学生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并积极互动,对图书馆的设施与环境赞不绝口,对图书馆的藏书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希望图书馆能够多采购些有关中国情况的原版外文图书,以增强他们对中国的了解。

入馆教育为留学生了解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服务,熟悉馆藏布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开启图书馆英文服务的良好开端,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地积极探索适合留学生的人性化服务方式。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