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概况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大力支持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我校实施开放办学战略,不断拓展与海外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与境外优质职业院校互换学生,拓宽师生视野,在更高平台上提升国际合作交流水平。

  自2004年我校加入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教育交流组织——美国社区学院国际发展联盟(CCID后,学校坚持以美国社区学院国际发展联盟为对外交流的主要平台,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渠道,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作发展的友好姐妹学校2009年,我校与CCID会员之一的美国皮特社区学院建立了中美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合作教育项目并顺利运行6年;2013年,我校与丹麦国际商业学院(科灵)合作举办市场营销(营销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并顺利运行3年依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每年都有学生赴丹麦、美国院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此外,“十二五”期间学校共选派了40余名优秀学生参加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树德科技大学、龙华科技大学一学期的交换研修项目,学校还派出学生随领队老师分别赴芬兰、香港、台湾参加各级各类国际竞赛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出国境交流平台,201511月,我校新申报两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日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游戏美术设计)专业、中澳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信息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并顺利通过江苏省教育厅审批,其中,中日合作办学项目为“3+2”专升硕模式,为今后学生赴国外交流研修拓宽渠道。今后,我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走出国门,为全面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和团队合作能力不断努力。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