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教育】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将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技大学合作

39日,马来西亚管理与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Eddy Yusuf教授来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两校合作事宜。

无锡职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发展现状及国际交流合作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期待。Eddy Yusuf教授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管理与科技大学的学校情况,特色专业、国际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互派学者进行短期学术考察、学生之间的短期交流、共同参与科研项目、教学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Eddy Yusuf教授还参观了无锡职院校园,了解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智能工厂、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的设施和办学成果,并与留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http://www.wxjy.com.cn/Item/147584.aspx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