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美国国际化联盟执行理事、托莱多大学Ron Opp博士访问我校

58日上午,美国国际化联盟执行理事、托莱多大学朱迪斯赫比教育学院院长Ron Opp博士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冯渊副校长热情接待了Ron Opp博士。

在交流访问中,Ron Opp博士和冯渊副校长就我校国际化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未来的五年规划、将来可能面临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听完冯渊副校长的详细介绍后,Ron Opp博士对我校在国际化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针对未来我校国际化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挑战,Ron Opp博士表示愿意通过美国国际化联盟为我校的海外师资培训、学历进修、学生交流等搭建合作平台,并在全美范围内寻求赞助商为我校的海外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国际化工作提供赞助。

美国国际化联盟旨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美国俄亥俄州及密歇根州各社区学院国际化资源的分享与服务,并利用托莱多大学及两州50余所社区学院的国际化教育资源,拓展区域合作以增强联盟的国际影响力,为中国学生在美国提供从副学士到学士学位的教育途径。截至目前,该联盟已促成包括上海电机学院等二十余所应用型本科及高职院校与美国应用型大学及社区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并依托联盟平台,为包括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在内的8个省份的数十所本专科院校的师资海外培训,学生海外研修提供服务。

(撰稿:张晓明;摄影:孙台维;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