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2018年12月10日,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卡荣•欧•凯恩一行访问我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座谈交流中,朱爱胜书记对卡荣校长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在国际交流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两校以即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爱尔兰学院为平台,为建设世界一流教育和一流学科,携手前行,共同发展。国际教育学院熊英院长就两校合作的细节与爱尔兰代表进行交流。我校四个专业院系的教师代表对两校合作专业、课程安排与爱尔兰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两校落实了爱尔兰学院的运行的细节,明确了2019年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质量、学籍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两校师生融合等目标,为爱尔兰学院的顺利开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谈现场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