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法国葡萄酒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3月20日,法国葡萄酒大学校长GÉRALDINE GOSSOT女士一行4人到我校访问。龚方红校长与国际教育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上午,龚方红校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与教育国际化成果,期待与法国葡萄酒大学开展深入合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欧洲高等教育的交流联系。GÉRALDINE GOSSOT女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法国葡萄酒大学的优势专业,表达了与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跨国短期交流学习、实习实训、国际技能竞赛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龚方红校长与GÉRALDINE GOSSOT校长共同为我校多功能葡萄酒品鉴室揭牌。下午,朱爱胜书记在综合楼会议室会见GÉRALDINE GOSSOT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期望。

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图书馆、实训场所等,并与法语专业学生见面交流,对校园环境及教学设备予以高度评价。

法国葡萄酒大学成立于1978年,是由法国葡萄酒业内众多重要的专业组织、行会、企业和政府机构共同组建,下设有、高等教育中心,并组织各类葡萄酒相关专业技能的在职培训,教授葡萄种植、葡萄酒赏鉴、酿造、销售等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栽种有七十余种葡萄种类囊括了几乎全世界所有可用于酿酒的葡萄种类。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摄影:李若水;审核:熊英)

 

双方交流座谈

龚方红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双方为我校多功能葡萄酒品鉴室揭牌

  朱爱胜书记与GÉRALDINE GOSSOT校长会面

代表团参观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