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56日下午,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外事管理处钱文华处长、吴丹副处长,外交部外管司、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无锡市外事办公室出国来华管理处等工作人员一行6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就因公出国(境)管理进行专题调研。校领导龚方红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

龚方红校长对钱文华处长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外事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我校发展,为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龚方红校长还简要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教育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形势下我校外事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建议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交流。

钱文华处长对我校外事管理工作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高校教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要根据学校发展需求进行安排,强调高校要按照“根据需要、从严控制”八字方针严格把关出国(境)团组,重点把控团组人员组成、出访经费来源,体现出访成效。他表示,省外事办将协同有关部门支持高校的教育国际化事业发展,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教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境)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李若水 摄影:魏艳 审核:熊英)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