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守望相助 世界大同|面对疫情,我们永远不会独行

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下,学校各部门果断地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全体师生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途径,通过勠力同心、勇往直前的努力,学校无一人感染。目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向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即将迎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

急难有情,情有馀兮疫情发生以来,爱尔兰、澳大利亚、南非、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柬埔寨等海外合作高校、国际组织纷纷向我校致信致函表示慰问,表达了对我校深切的关心和祝愿。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世界5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余所院校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最困难的时刻,众多海外院校的慰问祝福,体现了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国际合作精神,也让学校全体师生备受鼓舞。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疫情发生后,学校协助外国留学生安全回国,对在校的留学生也细致入微地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同学们均身体健康。在教学方面,学校“停课不停学”,教师们通过互联网开展线上教学,向近20个国家的留学生们讲授了37门课程,直播教学(Live)、汇报演讲(Presentation),课后小结(Paper),课堂测验(Test)的“L•P•P•T”形式深受留学生们的欢迎。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近日来,境外部分地区呈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迅速攀升、疫情进一步蔓延的趋势,国际防控情况越趋严峻。学校向12个国家的26所海外合作院校(组织)致信表达了感谢、慰问与祝愿。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战胜疫情关乎世界各国人民的安危,团结合作、守望相助是全世界携手抗疫最有力的武器。祝愿我们友谊长存、合作并进。

撰稿/供图孙台维)





Copyright 2019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CP备09025827号